close

IMG_1475.JPG  

到高二前我生活最大的娛樂就是逛各種賣文具設計紙品的店家

國小迷戀kitty 國高中超愛凱西

凱西出什麼我就買什麼

(還好是台灣自己的產品價格上對我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也自以為凱西的愛穿白上衣牛仔短褲跟駝色工程靴

總之是一個單純又小瘋狂的記憶

現在不時逛起文具店還是會不知不覺沉迷而忘了時間

看到可愛又有趣的商品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

我愛死那種發掘新東西的興奮感了

最近陪要回美國的表妹逛了間文具雜貨店補貨 

倆姐妹竟然一不留神逛了快三個小時

明明只是陪逛的我也不小心買了一些

IMG_1476.JPG  

松林.聖誕公公耶卡.18

今年買的第一張耶誕卡

很便宜一張不到二十

台灣設計 中國製造

其實也好多年沒有寫過

自從電腦普及後大家都不寫卡片了

看到電子賀卡或簡訊雖然知道是環保節約但總是感覺冷淡與疏離

我還是喜歡手觸摸到紙張的感覺跟用手寫出來的文字

畢竟這樣才真的有人的氣味

(老人的碎唸)

那今年就來寫幾張卡片給許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吧!!

IMG_1477.JPG  

現在小朋友好像很流行自己DIY做卡片之類的

店裡有一大面牆掛滿各式各樣的材料包

我沒要作卡片但忍不住買了一小包金蔥星星

總覺得有一天會拿來用

像是貼在照片上或卡片上的

IMG_1484.JPG  

台州.懷舊隨寫簿.10

台灣長大的朋友應該看到都會很有感覺吧

小學的記憶

每天回家最討厭作的事總是拖到上床睡覺前邊打磕睡邊完成的作業簿

(我說我啦!!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很有趣 手掌大的一本十元 正版的作業本一本才八塊

不過以設計筆計本來說非常便宜

IMG_1480.JPG  

金音.動物波麗貼卡.45

超可愛的立體貼紙

有四隻小羊

買的時候被表妹阻止說我亂買東西

可愛精緻又是立體的貼紙怎麼會不心動

(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不過說真的買回家後真不知道貼哪好

貼在自己的記事本太立體不好用 貼在其他東西的表面又怕被刮下來

IMG_1486.JPG  

金音.印花紙膠帶. 32X1

最近好像很流行的印花紙膠帶

以前高中畫水彩素描必備工具

不過那個年代沒那麼漂亮厲害的紙膠帶都是單色藍或白的

之前在九大買了一捲寬的(25mm)黏性沒有這種尺寸(15mm)好

IMG_1494.JPG  

圖案都超可愛

貼哪都有亮點

(奇怪~配色怎麼感覺向中國的五星旗!?)

IMG_1492.JPG  

大推這捲藍的

以台灣為主題的印花圖案

IMG_1493.JPG  

有台灣地圖  101大樓 中正紀念堂

非常有自己國家味道的趣味設計品

出國送人應該是滿好的伴手禮

(呵~~!!)

IMG_1495.JPG  

這是之前九大買的那捲不黏的

配色跟印花設計我很喜歡

但不黏真的是件困擾的事

IMG_1501.JPG  

卓品.造型標籤貼.15x1

可愛路線的分頁標示貼

鮮艷討人喜愛的配色是看了心情就很好的設計

雖然也是買了不知道該貼哪 但不買會失望的東西

IMG_1499.JPG  

綠的. 2012年記事本.

之前在久大買的

以前很愛在誠品買日本進口年記事本

這幾年價錢越來越貴

喜歡的一本快上千真的買不下手

去年開始買台灣綠的這款

IMG_1500.JPG  

內容其實很簡單單純跟封面一樣

要記的東西很多 太花俏的頁面也會縮小記事的地方

完全攤平的釘裝設計讓每一頁沒有浪費掉的空間

非常好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今年還是買了同一本

 

IMG_1498.JPG  

也是同一回九大買的

韓國文具金屬雕刻書夾.50

我對韓國人整體好感不高

(開始碎唸)

(以前在英國唸書跟韓國人同組作業有不好的印象)

但不否認他們努力向上的企圖心真的值得讓人敬佩學習

這幾年進步的除了3C商品外他們的設計美學也進步神速

電影拍得深刻動人心 

流行衣服款式版型也讓人著迷

文具設計也變得精緻嚇我一跳

雖然盡量刻制自己不要被吸引

(我很討厭失去自我沒有判斷能力的哈東哈西)

不過看到人家進步這麼多真的很緊張

IMG_1497.JPG

碎唸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說買了這個韓國的金屬書夾

圖案設計跟精緻度都讓我驚豔

重點價格不貴才50

(這樣的商品出現在誠品如果沒個一二百感覺是帶不走的)

(我的重點不是韓國最好最厲害

而是我們怎麼樣可以走到這樣的程度甚至超越他們)

(寫一寫又不小心憂國憂民了起來 哈~)

IMG_1488.JPG  

最後介紹一個新發現超好用的粉刺夾

(是支MIT良品~~!!)

之前回苗栗堂妹借我用

不像一般的粉刺棒會刮擠到皮膚受傷爆小血管

IMG_1491.JPG

可以先用最前面的尖頭刺開粉刺

再用平的一面輕壓粉刺孔邊

粉刺頭出現就可以輕鬆夾出

本來想說拍各示範圖 但應該會滿噁心的所以作罷

跟我一樣有閉塞型粉刺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記得買的時候要確認夾子頭夾起來是密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